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新莊快速長高門診家長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基隆小兒增高門診費用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高雄成長物理治療門診價錢

小時候,我們這群小娃崽最喜歡蹲在家門口屋檐下玩耍,因為在這里可以“偵查敵情”,但凡有小販挑著零食進村子里販賣,我們絕不會錯過。 所以當賣“玉米糖棍”的小販扛著一套大機器走進村子時,我們便全都胡啦一下圍了上去,看小販架起機器,慢慢地往里面倒入玉米疹子、一小勺糖粉,有時候還撒入一把或紅或綠的色素粉末,于是,機器“突突突”動起來了,香噴噴的多彩“玉米糖棍”就從機器里源源不斷地涌出來,我們的口水也便隨之流了下來。 小販將“玉米糖棍”截成小段裝入食品袋,一袋“玉米糖棍”賣五毛錢,對于一個孩子來說,那個年代的五毛錢也算“大款”了,回家討錢總是很花功夫的。但是,能把又甜又脆的“玉米糖棍”含在嘴巴里緩緩咽下去,那可真是最大的享受。 有一次,巷子里又來了一個賣“玉米糖棍”的叔叔,小孩子們呼啦一聲全都圍過去買糖棍,可是,我一摸口袋,只有兩毛錢……我漲紅著臉走到他面前說:“我只有兩毛,能買一袋么?”此刻的小販正忙得不可開交,硬邦邦地回答道:“錢不夠,趕緊回家找你媽要去,少一毛我都不賣!” 我特別委屈,又著急,只好一溜煙跑回家懇求我媽。我媽無奈地說:“眼下家里要花錢的地方太多了,錢存起來留著買書看吧。”我更委屈了,淚花滿含在眼睛里,憋得眼睛紅紅的,但始終沒流出來。我媽看看我,又嘆了口氣說:“不如你再跟小販叔叔商量一下,少買點嘗嘗。”我吸吸鼻子,沒辦法,又得回去找小販商量。 這回,熱鬧的人群已經退散,賣“玉米糖棍”的小販叔叔正悠閑地坐下來抽煙休息,顯然,他認出了我,問道:“錢夠了?來幾袋?”我更覺得窘了,眼淚嘩啦啦噴涌而出,“我媽說,要把錢留著買書看,可是,我好想吃玉米糖棍,叔叔,您賣給我一點點,讓我解解饞吧……” 叔叔安靜地坐著,低著頭抽煙瞅我哭,看了幾分鐘,突然“噗嗤”一聲笑了:“你們這些小兔崽子,就愛吃零食。”跟著他的話一起落下來的,是一大袋“玉米停棍”!他接過我手里早已捂熱的那兩毛錢紙幣,鄭重其事地放入最里層的衣兜里,他的衣兜鼓鼓的。 我又驚又喜,捧著那熱乎乎、香噴噴的“玉米糖棍”垂涎欲滴,撒腿就往家里跑,一轉眼卻又回來了。小販叔叔詫異道:“咋了?”我恭恭敬敬地朝他鞠了一躬:“剛才忘記跟您道謝了。”叔叔又笑了,抬起大手拍拍我的腦袋道:“好孩子,多讀書,以后肯定有出息。”我咧嘴,樂開了花…… 事過多年,我已長大。但是,每當想起這一幕,我依然覺得溫馨,那一大袋香脆可口的“玉米糖棍”,可是溫暖了我的整個童年……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綠樹上幾只金黃的樹葉 蝴蝶般在天空翩翩起舞 最終 被頑皮的風吹到—— 吹到一泓澄澈的湖中 我在湖邊徑自彳亍 夕陽西下,太陽徘徊在海平面 熾熱的橙光灑滿大地 湖面被染得萬分絢麗 仿佛胭脂水暈滿了湖面 那葉扁舟 在赤橙的鏡面 輕輕劃動著 它仿佛深情款款地 凝望著那棵大樹: 葳蕤的葉 粗壯的干 黛綠的芽 沒有一處沒被瀉滿陽光 沒有一處不楚楚動人 在冥冥間 夕陽把最后一縷火焰 也給貪婪地奪走了 霎時間天地間 一片混沌 一片漆黑 一片凌亂 明月遲遲沒有點亮 整個世界 朦朧間 我隱隱約約地望見—— 望見小船那無形的手 蕩起了雙槳 緩緩駛向一個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不知不覺中 蟬鳴杳杳 人影幢幢 月光皎皎 繁星點點 那座小舟已漸行漸遠 恐怕永遠都不會回來 但它仍含情脈脈地注視—— 注視著它的家鄉 我定睛一看 它被月光照耀 全身沁滿了晶瑩的淚珠 淚早已潸潸……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放牛班”的夏天 文/jsjgcxy 我抽空在支教學校上了一節英語課。那種溫暖,我一定一生都會記得。 課堂上我先唱起了英語兒歌《little star》吸引孩子們的注意,我問大家有沒看過《爸爸去哪兒》?大家有沒有信心比Kimi唱的好!一些小孩便大聲笑了起來。我一句一句的教唱,起初一些孩子害羞不敢開口,我便邊唱邊做起手勢,去逗他們笑,去推開我與他們之間陌生的門。我還利用這首歌來講解英語單詞。我讓一個小組一個小組分別唱上幾句,看哪個小組唱的大聲唱得好,孩子們樂于這種愉快的競爭方式。我發現。他們的發音千奇百怪,但是我要給他們鼓勵,給他們自信,勇敢的大聲唱出來。每個小組唱完,我都會帶頭鼓掌,表揚他們,讓他們感到溫暖。 下課的時候,一群孩子圍在我周圍,他們不停地與我交談著,盡管他們的重慶口音有時讓我不懂其意,但我就一直看著,笑著。我融入進去,很開心,喜歡與他們共處的每時每刻。雖然有些時候一些男生很調皮,上那節英語課,感覺到喉嚨的不舒服,但看到他們這么開心地上完課,都敢于大聲唱出英語歌。我都會把這些忘乎所以。當收到孩子們歪歪斜斜寫著的“我愛你,大哥哥!”“我喜歡唱你教我的《Little Star》”之類的小紙條,天知道那一刻我有多感動。看著那一張張純真的臉,這些天所有的疲憊都消失了。 那節課我真感到自己是一只紅燭,燃燒了自己,溫暖了他人。內心大學生的自豪感,我有見證。青春,我有收獲。 寫給夏天,我的七月青春 文/jsjgcxy 七月,是紅色的海洋,在重慶市涪陵區羅云鄉大地上,你總能看到一群身穿紅色T恤的年輕人,他們穿梭在田間地頭,時而停留下來與老鄉溝通交流,認真的聽鄉親們講解農村的改變。他們是代表了七月的顏色,火紅的夏季。他們就像是田野間跳動的音符,艷陽下的向日葵,充滿了活力與激情。 幸運讓我也成為其中的一員,成為長江師范學院計算機工程學院大學生“三下鄉”暑期實踐服務團的一名成員。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機會,也是一種嘗試,它注定我今年夏天的生命里將會增添一抹紅色的記憶。 這次的下鄉活動,從主題的確定、活動策劃、方案的制作到具體的實施,基本都是由隊員自行解決的,這個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鍛煉機會。在準備階段,我們需要周全地考慮問題,遇到困難需要自己尋找解決的方法,還要積極尋找社會的幫助,下鄉期間,我們更要解決臨時發現的實際問題,預防意外事件的發生。通過這次的活動,我們全體隊員的實踐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對我們以后的學習工作有著非常積極的影響。 都說只有義無反顧的付出,才可以理直氣壯地收獲。幾天下來,我們,累了,乏了,卻掩飾不了我們內心的喜悅與踏實,我們收獲了友誼,收獲了感動,收獲了成熟,收獲了堅強,收獲了成長。成長向來都是痛并快樂著的,我不害怕跌倒,我更不拒絕不足。我只想說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一些吧。因為只有經歷了生活的磨礪,我們才能唱出更動聽的人生樂曲,才能讓人生之花開得更加的絢爛。 大學生的自豪感與青春,我們在七月共同見證。 在這個夏天 文/花浮之夏 在這個即將升入初中的夏天,我學會了很多,也變了很多。 學著大方、樂觀、收斂,從幼稚變得成熟,從小氣變得大方,從張揚變得羞澀。這是在這一個夏天中所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簡直如一場美夢般不可思議。在這之前,我是一個想方設法奪得別人眼球的女生,敏感、憂郁,雖然表面上大大咧咧、什么都不在乎,其實敏感的要死,就比如說別人拿我尋開心,逗我幾句,我都會怒不可遏,但是不敢說出來,怕惹人討厭,只好把厭惡深藏于心底。 現在,每當別人逗我,我都不會像從前那般小氣,也跟著他們一起笑。之前很張揚,因為這項缺點我可吃了不少苦頭,每當考試的時候一張揚就會考不好,尤其是數學,數學是我的軟肋。老師會把我叫到辦公室苦口婆心的教導我,也會指著放眼望去滿是紅叉的試卷批評教導我一頓,最常說的就是:“像你這樣,還怎么去考重點中學?”我最常聽也最煩的就是這句,回到家后我不敢跟媽媽說,她的辛苦我是知道的,不敢再拿出那羞人的成績讓她傷心。現在,我儼然已經是一個學霸的模樣,考上重點中學,期待著重點中學的開學日。這是我自己考上去的,不是用錢或者是地位換來的,和那個相比,我自己考上去的光榮的多。在班里平時的成績不錯,曾經以為會考不上去,但事實是我竟然考上了,這一切都是用我的辛苦和我的汗水換來的。我并不算得上是聰明的,但至少我是最努力的,在每個假期,我都會去上數學補習班、英語補習班、語文補習班,冬日騎自行車在雪地中飛奔,夏日冒著炎炎烈日大汗淋漓的去上課。所以張揚是不行的,努力和收斂內向才是讓人成功的關鍵。 以前很幼稚,容易相信別人的玩笑,稚嫩的聲音。現在,成熟而青澀的臉龐在陽光的照耀下變為金色,一臉稚氣的我已經成熟了。 在這個夏天,在這個即將升入初中的夏天,我好似脫胎換骨一般變得更加優秀! 風吹來的夏天 文/寧遲墨 風吹來的夏天,飄飄散散,潮熱一層層疊起,暈染了春天。 青杏尚小,青枝密密,掩映住過往憧憬,以及對春天的幾分難舍眷戀。層層深藏起,似暗戀,不動聲色歡喜,悄然滋起情懷,幾日不見,杏子似又略豐滿。葉片也是大朵大朵的,是綠色的花,盈盈生動,郁郁青青。他們迎接著風吹來的夏天,半殘的花瓣依舊癡纏,是停泊在春天的心事,默默又默默。 白色裙衫,守望著滿眼綠,想起不知名的時候,衣柜里有些舊衣已收起。流年恍如舊衣,風動時候,暗自斂起。斂起一份青澀,幽幽佇立,邁出步子,就是風吹來的夏天。茫然無措中小心翼翼前行,誰記得那年一起淋過的雨,許是很久以后,雨中獨行亦安然。葉子浸透陽光,瑩瑩透出光,是夢,憧憬著遠方。 繞過一株又一株的綠,不暢通無阻,亦自在安閑。風吹來的夏天,就這樣漫漫,潮熱一層層,從容且行。汗水流淌著安靜,像曾經,淚水默默淌,不出聲。總要成長,總要前行,哪怕春天再美好,久了的癡纏,也是一聲隨風逝的嘆息。風就這樣子,飄飄散散,吹來了夏天,不管你是否愿意。 夏天的午 文/鄭靖琛 我只希望這煩人的夏天的熱減點,才不至于我全身不舒服。我開著風扇,搖著扇子,但中午的燥熱并沒有減弱,反倒更加的增強了。 我不耐煩地走出了小小的房子,稱霸一方的太陽猛烈地抽打著我的眼睛,也刺著我的手,真得不讓人安寧。我瞧見墻角的一盆小草,它也被這討厭的太陽折磨的無精打采,四周沒有一個人為它澆點水。“我……我……”“進!”墻欄外的那個籃球場依稀有人的吶喊聲,同時又夾雜著點籃球碰撞籃框的抨擊聲。“哈哈……哈……”于是,操場上漫蕩著歡聲笑語。 天格外的安靜,白云正在睡覺。它濕漉漉的,就像一塊意大利奶酪般的,十分的濕,擠一擠就會發軟。它靜靜的躺在藍天的搖籃里,像一個純真的孩童的心,格外的一塵不染。太陽躲到了樓層后面,被那一些可愛的云朵互相捉弄著玩,早就顧不上去照耀大地了。 今天天這么靜,靜得像一面鏡子,靜得像一潭湖水。平時我愛隔三天寫一篇日記,現在可就不同,寫起雜記來。星期四,我去超市買了一斤的砂糖桔,這次吃了兩個,眼見明天便吃完。于是我邊吃著砂糖桔,邊看一本泰戈爾詩集。看了半小時,來照料照料那兩盆吊蘭、白掌。吊蘭的葉片好似被什么東西碰傷了,只要澆點水就行。 那紅紅的彩條是什么呀?哦,原來是炮仗花。在炎烈的太陽下,它反而更加地生機勃勃。紅紅的紅紅的盡是火正在燒。沒料到這炎熱的夏季也有勃勃的生機!這種花能露地越冬,并且生命力頑強。 知了正沒完沒了地重復那哀怨的曲調。遠處傳來一陣陣蛙鳴聲,作知了的伴奏。 可愛的夏天的午。 童年的夏天 文/唐朝霜劍 大多數人對盛夏的感受總是有點苦澀,世人謂之“苦夏”。而對我來說,盛夏卻布滿了童年的甘甜,至今仍充盈在內心。 傍晚,日落西山時,在老屋門前綠蔭如蓋的樹木下,我們一家人圍著長長的涼竹床,一邊喝著熱氣騰騰、一吹能起三尺浪的菜葉稀粥,一邊同納涼的鄉親們聊天,結束一天的勞動,感到輕松自在。夕陽下湛藍的天空中,成群結對的蜻蜓低空輕盈飛舞,引著我們這些娃娃們高舉著竹帚等各式“武器”東攆西追,不時傳來抓住蜻蜓的歡笑聲。當晚霞暗淡,星星就出來了。我躺在爸爸制作的竹床上,吹著習習夜風或媽媽用老蒲扇時輕時重扇動的人工風,數著亮晶晶的漫天星斗,慢慢地沉睡了。忽然,“知了……知了……”,毫無防備,一下被這夏夜的蟬聲驚醒,抬眼卻看到了黑暗的空中,亮熸著數不清的小燈籠,一閃一閃的,有的竟飛閃到了我的臉上和手心里,讓我逮住了,將這些螢火蟲裝到玻璃小瓶當燈照明,真是好玩。 翌日,當晨光照亮秦淮河畔晉家莊時,我還酣睡未醒,樹葉上凝結的白亮的露珠兒滴落到我的身上臉上,涼嗖嗖的。睜開惺忪的睡眼,一輪紅日正從一片綠色田野的東方冒出頭,耀眼的光線刺得我睜不開眼。樹林間晨鳥婉轉翠鳴。我一起身驚飛一群小鳥飛向村邊的田野。這時,農家屋頂上升起了一縷縷乳白色的炊煙,草木和飯菜的味道彌漫在澄澈的小村上空。盛夏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和小伙伴們又牽著水牛,趕著鵝群來到水草豐美野花盛開的河灘,水牛和白鵝爭著吃草,我們有的下河摸魚戲水,有的拎著竹籃挑挖豬菜。寬闊的河面上,幾葉漁舟飄在河心,數只威武的魚鷹站立船弦,隨時準備躍入水中。幾行白鷺和許多不知名的水鳥也在河面上盤旋。這一幅優美和諧生動的圖畫現在時常入我夢來,揮之不去。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E15EVVE


台南成長門診口碑好
新北永和兒童成長門診口碑好 》你知道嗎?成人其實也可以增高員林增高物理治療門診推薦 》你的孩子如何達到理想身高18233

arrow
arrow

    h78rn2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