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高雄國中長高門診原理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高雄國中長高門診原理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高雄國中長高門診原理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高雄國中長高門診原理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高雄國中長高門診原理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高雄國中長高門診原理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高雄國中長高門診原理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高雄國中長高門診原理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高雄國中長高門診原理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高雄國中長高門診原理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高雄國中長高門診原理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高雄國中長高門診原理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高雄國中長高門診原理 》快速長高秘籍:科學與實證的結合

 

新北永和轉骨成長門診家長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屏東中醫長高門診價錢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彰化高中身高170門診家長推薦

一 老杜的自行車就停在樓洞門口的樓梯下,只不過落滿了灰塵,車座因好久未騎,已經皸裂出道道裂紋,像是一個沙洋芋的表皮那樣。車鈴鐺也不知被哪個頑皮的孩子卸走。 自從老杜買了私家車后,就再也沒有騎過它了。 這輛自行車就這樣孤立地站在墻角,像是一個無人過問的老嫗一樣,每天目送著這個單元的住戶們陸續地早出;又迎接著大家陸續的晚歸。但從無人問津和關注它的存在。盡管老杜是它的主人,可也依然對它熟視無睹。 現在道路卻越來越擁堵了,每天老杜開車上路,只能隨著車流一點點的往前挪動。要是碰上什么急事,縱然是懷里裝著二十五個小老鼠——百爪撓心,也沒有一點辦法,只能干忍著。 有一天,老杜無意中瞥見了他的這輛自行車,心中頓時為之一怔,“何不騎車去上班!”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他從家里端來一盆清水,又拿來一塊抹布,從上到下、里里外外,將這輛自行車擦拭了個干干凈凈,又換上一個新買的鈴鐺,“丁零零……”鈴聲依然那么清脆。 老杜將锃亮的自行車推到陽光下,銀色的車圈依然閃爍著耀眼的光芒。他飛身上車,又使勁一蹬,隨著飛輪的“噠噠”聲,車子已跑出好遠。 老杜將車子騎出了小區,騎到了馬路上,接著駛進了濱河馬路,迎著初春和煦的風,他感到很愜意。他時而猛蹬幾下,然后又隨著自行車自己往前駛。 他沒有目的,他不知要到哪兒去?但他卻找到了一種感覺,這種感覺讓他很受用。 他仿佛是一只鳥兒,飛翔在藍色的天空中;他又像是一條小魚,自由地游弋在清澈的小溪中。 那時他們一家三口出行就是靠這輛綠色的自行車。 二 他從師專畢業后,被分進了一所小學任教,就是在這里,他認識了她。 那時,他騎著自行車,她就坐在后面,他奮力地向前蹬著,她則將頭靠在他寬闊的脊背上。她信任他、她依靠他;他喜歡著她、他愛戀著她。他奮力地蹬著、蹬著……他覺得這是一個男人的職責!有時下雨了,她就在后來給他撐起一把花傘,雨點沙沙地打在傘面上,更平添了一些浪漫。 沒過多久,自行車的前梁上又添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這是他們的兒子。他仍舊這樣蹬著、蹬著……每當遇到上坡時,妻子憐愛他,說:“我下來、我下來……”可他總是說:“不用,不用!” 他覺得這點小陡坡、小困難,憑著一個男人的勇氣和力氣是可以克服的。兒子坐在前梁上,手拍著車把,喊著:“爸爸加油、爸爸加油……”盡管他累得氣喘吁吁,但最終他還是沖上了坡。兒子高興地說:“爸爸真厲害!”妻子則在后面說:“就是,你爸勁真大!”聽了這些,他簡直像喝了酒一樣陶醉,所有的累與乏都飛走了,而且還似乎更增加了無窮的力量。 一輛車就是一個家。他就是這個家的動力,作為一個男人,他不畏風雨、不畏艱難險阻,向著心中的目標蹬著。 最后,他將自行車停在了濱河公園一處長椅旁,他坐在長椅上陷入了遐思,他想著過去美好的一切,想著想著,嘴角還不時露出了笑意。 夕陽漸漸地掛在了遠處的樹梢上,不一會又落在了山后,只留下西天的一片余暉,紅彤彤的。他知道一天又快要結束了,他多希望一切能如徐徐拉啟的夜幕一般,將自己所做錯的一切都隱去,然后再還給自己一個嶄新的明天。 喧鬧的城市漸漸安靜下來,各色的燈光已亮了起來。可是他還是有些不想離開,因為他不想打斷對過去一切美好的想象和向往。最后,他感到自己很累,這種累源自于身心的疲憊! 打開家門,他看見妻子滿臉貼著黃瓜皮,正手持搖控看著一部韓劇。妻子朝他望了望,又轉向了電視。他的出現,甚至不如一只蚊子,絲毫沒有引起妻子的興趣。要是蚊子,妻子早跳起來捕打了。就這樣同室無語的日子,他們已經好長時間了。 兒子聽見門響,忙跑出自己的房間,問道:“爸爸,您吃飯了嗎?廚房里還給您留著飯呢?”盡管他一天沒有吃飯,但卻沒有一點餓意,隨口答道:“我吃過了!”“哦。”兒子又跑進房間學習去了。 想想原本溫馨幸福的家,乖巧聽話的兒子,而這一切都是他無事生非,沒事找事造成的。他又一次陷入了深深的懺悔當中。 這一切的發生,又似乎是因為他不騎自行車,買了私家車后造成的。 三 當一名小學老師,他總覺得是“孩子頭”,比幼兒園的阿姨強不了多少。他的愿望是當一名作家、一名詩人,一名富有激情的詩人。后來,他辭職了,卻并沒有轉向寫作,而成為一名商人。他和幾位朋友折騰起一家廣告公司,成了一名老板。經過艱苦的創業和兢兢業業的經營,加上他極富才華的創意,生意做的可謂風聲水起。就在這時,他丟下了騎了多年的自行車,換上了私家車。 也就在這時,他又認識了另外一個她。那天,老杜開著車準備去一家公司簽一個合同,人逢喜事精神爽,他看看腕上的手表,覺得時間還早,就悠閑地點上一支煙,緩緩地向前開著。這時馬路邊有一位背著雙肩包的年輕姑娘在向他招手,他覺得這一定是將他的車當做了“黑車”,心里有些好笑,有拿奧迪跑“黑車”的嗎?但又一想,時間尚早,何不客串一把“黑車”司機。于是他將車緩緩地靠在了路邊,搖下車窗玻璃。她彎著腰、探著頭問他:“華貿大廈去嗎?”他一聽,正好路過,就點了一下頭。她熟練地拉開車門,坐在了副駕的位置上,同時一股幽幽的香水味襲來。 經過攀談,他得知她原來是華貿商場的一名營業員。到達華貿大廈時,她掏出錢夾,準備付錢。他微笑著說:“不用了,快上班去吧,別遲到了。”她一怔,也微笑著說了一句:“謝謝!”然后蝴蝶一樣地飛走了,但香水味卻彌漫了整個車廂!他扇扇鼻翼,貪婪地嗅吸一下。 也許這一切只是人生長河中一個小水珠,連一個小浪花都算不上。沒過多久,他就將這一切都淡忘了,生活又駛向了日常的車道。 可是沒過多久,有一次他駕車去上班,卻又發現她在馬路邊打車。于是將車停在了她面前,搖下了車窗玻璃。“原來是你啊!”他能聽出對方既高興又興奮。然后同樣熟練地拉開了車門,同樣坐在了副駕的位置。 一切就這樣發生了。她給了他作為一個男人所具有的成就感和占有欲,他則給她買了許多時尚的內衣、時裝和首飾。 就這樣,他們從相識到碰撞出了火花,而這火花又燃起了熊熊大火。他們想用紙把這火包起來,可一切都是徒勞的。 最終妻子知道了這一切,她歇斯底里地同他大吵大鬧了一場,從此之后就陷入了漫無邊際的“冷戰”。 四 俗話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就在家里弄的一團糟時,公司的業務量也不斷下滑,不少員工先后跳槽離開了,公司現在可以說是岌岌可危,隨時面臨關張。 后面那個她現在對他也頗有微辭,動不動說他不愛她了。她們單位誰誰買了一件V領露肩魚尾連衣裙,可是一點也不好看,她穿上卻修身妥帖,氣質陡增。她希望他能給她也買一件。 夜深人靜的時候是思考的時候。他躺在床上,仰望著天花板,沒有一點睡意。他過電影般地想著發生的一切,也許快天亮時,才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他隨便擦了把臉,就出門去上班。他走到樓門口時,昨天擦拭一新的自行車立在那里,像是在迎接他這個主人。 當又碰到她時,她詫異地問:“你的車呢?”他想自嘲地開個玩笑,就摁了一下車鈴鐺說:“這不是車嗎!” “我是說汽車。”她糾正。 “頂債被別人開走了。”他仍開著玩笑。可是他卻發現她涂滿脂粉的臉上浮現出一絲不易察覺的輕蔑。 “要不我帶著你。”他說。 “算了吧,車這么多,不安全。我還是坐公交吧。”她望著公交車來的方向,連看他一眼也沒有。 他只好失落地一個人騎車走了。他蹬著自行車,忽然想到,有一檔電視節目中,有一位女嘉賓曾提出“寧愿坐在寶馬里哭,也不坐在自行車上笑”。可沒想到,這竟然發生在真實的生活里,發生在了他的身上。 果真,一連幾天,后面那個她都沒有給他打電話,這使他感到,仿佛是春天來了,他脫去了厚厚的棉衣般清爽解脫。 五 老杜現在每天騎著自行車,迎著朝陽去上班,馬路兩邊的柳樹經過一個冬天的蟄伏,都已吐出了綠芽,遠遠望去,如煙如霧,仿佛一個噴薄的春天就要來了。 他感到很愜意。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1 沉睡的雨水 蘇醒的落英 春日的人們啊 你們又年輕了起來 2 卷曲的長頭發 白球鞋 破洞仔褲 寬寬松松的綠毛衣 包裹著身體 你就是明媚野生的油菜花 你就是疏離直立的桃李樹 果子啊花 有沒有不重要 甜蜜的 水平波紋 一直都在 3 近日 香氣馥郁 丁香的味道在空氣中流動 那些年 那些歲月的味道光影火花情誼 到了春日 不自覺地蹭蹭冒出來 它們很重 它們很輕 如絲如瀑 纏繞又漂流 春日過后 我們一起跑步瑜伽普拉提 一起做一頓簡餐 吃不夠的橙子和草莓 胡蘿卜生菜魚塊排骨饅頭小米粥 我們就是這樣生活著健康自足又好看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1、草色青青柳色濃,玉壺傾酒滿金鐘。 2、一川草色青裊裊,繞屋水聲如在家。 3、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4、山中相送罷,日暮掩柴扉。春草年年綠,王孫歸不歸。 5、三月藍青臘月黃,無邊草色沐秋光。牧歌聲里雄鷹叫,風拂蔥蘢現牛羊。 6、紅樹青山日欲斜,長郊草色綠無涯。游人不管春將老,來往亭前踏落花。 7、一碧無垠駿馬翔,少年鞭響牧歌揚。姑娘舞動裙歡悅,篝火星燃醉晚陽。 8、草色青青柳色濃,玉壺傾酒滿金鐘。笙歌嘹亮隨風去,知盡關山第幾重。 9、極目青天日漸高,玉龍盤曲自妖嬈。無邊綠翠憑羊牧,一馬飛歌醉碧宵。 10、黃毯悄然換綠坪,古原無語釋秋聲。馬蹄踏得夕陽碎,臥唱敖包待月明。 11、斜陽無睹看斜陽,山包林蔭俱染黃。莫道老牛歸去飽,牧人爐下正生香。 12、西岫燒紅百丈霞,飛鴉結隊急歸家。平川漸漸蒙蒙色,草野匆匆淡淡紗。 13、一川草色青裊裊,繞屋水聲如在家。悵望美人不攜手,墻東又發數枝花。 14、律回歲晚冰霜少,春到人間草木知。便覺眼前生意滿,東風吹水綠參差。 15、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 16、西風應時筋角堅,承露牧馬水草冷。可憐黃河九曲盡,氈館牢落胡無影。 17、朱雀橋邊野草花,烏衣巷口夕陽斜。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18、敕勒川,陰山下。天似穹廬,籠蓋四野。天蒼蒼,野茫茫,風吹早低見牛羊。 19、出語真實惹眾嫌,一身烏色更招讒。預知福禍殷勤報,反被智愚顛倒冤。銜肉唱歌留笑柄,投石喝水作佳傳。抑揚褒貶由他去,依舊枝頭暢所言。 20、羽色深深何眾嫌?真言諍語反誣讒!相依福禍隨君往,無妄災殃任客冤。鴉噪樹低無絕唱,烏啼月落有余篇。俗清風雅本難定,大智如愚乃巨賢。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RR111VE15EVVE


新北新莊兒童內分泌科門診原理
桃園成人增高門診價錢 》成功的成人增高經驗分享新北中和快速增高門診原理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arrow
arrow

    h78rn2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